劳工节活动报名截止日期快到了 !

报名截止日期8月23日----

9月5-7日由贝城华人基督教会和纽奥良华人浸信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華人培靈福音营欢迎各位前往,营会包括以下内容:

 
1)福音主题:「寻梦」  讲员: 莊祖鯤 牧师
      可能来美国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美国梦,你的美国梦是什么?实现的到底如何?个中的酸甜苦辣,悲喜交加恐怕只有自己清楚。心中是不是常常因“梦”而断肠抑或柳暗花明呢?是不是偶尔也会为活着究竟有何终极意义苦思而不得其解呢?!是否曾经听说过耶稣是谁?为什么古今中外有那么多的人信耶稣呢?祂的降世,受苦,受死,埋葬,复活,升天和再来与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2)培灵主题:「與主同行」 讲员: 黄子嘉 牧师
     (1)與主同心同行
     (2)與主同伴同行
     (3)與主同道同行
     (4)與主同死同活
     (5)與主同工同行
 
3) 英文  Tom Siwicki 牧师 
 
营会备有儿童看护照顾,休闲娱乐活动,我们热忱邀请您们全家一起参加!
 
时间:9月5-7日                              
地点:Camp Living Waters (www.camplivingwaters.net/)
 
费用如下:
 (A)  基督徒家庭及十二歲以上的子女(包括十二歲),每人$40。
(B) 十一歲以下的兒童(包括十一歲),免費。
(C) 慕道友 / 学生, 每人$10。
(D) 食宿費,自由奉獻 (九月五日营会不提供午餐,请自行解决)。
哈蒂斯堡联系人:
刘健霞 (601) 268-6923
Cindy  601-307-7253
杨金海  601-466-4166
或者许晨 601-336-2012

有意参加者请下载如下表格(有小孩的家庭请把“看管委托书”和“医疗授权书”一并填写,交给牧师或师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