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恩 赐

因为我切切地想见你们,要把些属灵的恩赐分给你们,

使你们可以坚固。

(罗马书一章ll节)

不管有意或无意,你的生命会影响周围每一个人。这可能是正面的影响,也可能是负面的影响,但是你的生命绝对会影响其他人。

保罗想要把属灵的福气分给其它的信徒。他曾听说在罗马的基督徒,并且渴望去罗马看望他们,好能建立他们的信心。保罗总是在祷告中为他们祈求,虽然他从未见过他们(罗马书一:10)。在他等候机会去罗马的同时,他写了封信给这个教会。他写给罗马的信是新约中最珍贵、最富挑战性的一本书。

我们应该要效法保罗,把属灵恩赐分给身边的人。我们有机会加添力量给我们的父母、儿女、朋友、同工和基督徒伙伴。属灵的祝福并非事出偶然,而是出于选择。自我中心可能会让我们只想由其他人身上得到属灵福气,而不是将福气分给他们。只有当你决心要给予,而不是汲取的时候,才能得到神赐给保罗的事奉品质。

你可能尚未领悟到,你的生命具有祝福周遭人的潜力。是否有人因为你的缘故,信心增长及被鼓舞?你平常是否期待别人为你付出,还是想着自己可以为人做什么?在你每日所遇到的人身上,你要努力成为他们的正面影响!

来源:《每日经历神》 作者:布克比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