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上帝的知识 [每日灵修 8月25日]

当我们走到海滨或开车到沙滩,下水游泳,或只是涉足在清凉的海水中、让海浪浸湿我们的脚踝,实在是一件乐事。向前举目一望,我们可以见到广阔无边的海洋。地理学家告诉我们,海水遮盖地球表面面积的四分之三。

从以赛亚书11章来看,海水怎样充满洋海,我们对”耶和华的知识”也怎样充满遍地。我们对耶和华有什么认识呢?这些认识,尽都在圣经中。

以赛亚用”从耶西的本”发出的条,来作一个总结。他所指的是有耶和华的灵住在里面的耶稣,祂有智慧和聪明的灵、谋略和能力的灵、知识和敬畏耶和华的灵;祂的审判是公义正直的,祂以信实和真理掌权。在祂的国度,神所造的一切生物将会和平共处,他们都能享受神为他们立定的丰盛生命。就是这样,对耶和华的知识将要充满遍地,好像海水充满洋海一般。

藉着耶稣,这个国度现在已经在我们中间,并且不断增长。此外我们还有更好的消息!这位住在”柔弱的枝条”里面的灵,也是那位被耶稣日后差遣,进入我们身上的灵。祂会以智慧、聪明、谋略、能力、知识和敬畏耶和华的灵,不断启迪我们。(取自普世佳音)

 

祷告

至高的主啊,我们不是时常都明白祢的作为,求祢再次使我们确信,祢将会带来一个充满祢的公义和丰盛生命的新世界。奉耶稣的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