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呼召我们悔改

在路加福音15章的浪子的寓言中,小儿子要求早日继承遗产,以便他可以按自己的意愿生活。父亲给了他一部分钱之后,他做出了许多不明智的选择,导致了饥饿和贫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说明了真诚悔改的原则。

挥霍了所有的钱后,这个年轻人找到了喂猪的工作,这是底层的工作。有一天,他开始感悟并意识到自己的困境。他的悔改始于对自己错误选择的认识,以及他的糟糕处境等事实。

浪子知道自己的困难来自他的罪恶行为,因此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悲伤,并承认他犯了罪,背叛了主(第18节)。他宣布自己不再是父亲的儿子。真诚的悲伤和认罪导致这个年轻人离开那个地方回家。当他离开原来的道路并返回父亲时,他的悔改就完成了。主同样呼召我们悔改并返回祂身边。

浪子受到欢迎。见到他后,父亲充满了同情心,跑去拥抱他。宽恕和接纳临到了这个儿子,两者都是上帝向任何寻求祂的人自由提供的祝福。

浪子在回家之前没有清理自己。他只是简单地离开了他以前的生活,转向回家,并相信父亲的怜悯。当我们背离以自我为中心的方式转向敬虔时,天父召唤我们悔改并给我们宽恕(约翰一书1:9)。 【Dr. Stanley】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