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悔改

2 Corinthians 7:8-10 我先前写信叫你们忧愁,我后来虽然懊悔,如今却不懊悔,因我知道那信叫你们忧愁不过是暂时的。 如今我欢喜,不是因你们忧愁,是因你们从忧愁中生出懊悔来。你们依着神的意思忧愁,凡事就不至于因我们受亏损了。 10 因为依着神的意思忧愁,就生出没有后悔的懊悔来,以致得救;但世俗的忧愁是叫人死。

因为我们渴望变得更像耶稣,所以我们下定决心,请耶稣帮助我们,并尝试表现不同。尽管我们竭尽全力按照上帝的方式行事,但我们还是回到了旧习惯。我们可能会沮丧地问他:“我为什么不能改变?”原因是,克服犯罪态度和行为始于真正的悔改,这包括三个方面。

定罪—-圣灵将揭示我们犯过罪的领域,并定罪我们。通过圣经,圣灵向我们展示了上帝的标准和需要改变的地方。悔改始于对我们误入歧途的理解。

懊悔—– 下一步-为我们的罪孽而悲伤-之后是对主的认罪。真正的悲伤来自我们对他犯罪的知识。相反,人类的不快乐通常来自行为不端。其他时候,我们由于选择的原因而感到痛苦,或者对人们知道我们的罪恶感到羞耻。真正的懊悔之后是谦卑的认罪。

承诺采取行动—–当我们全心全意地承诺从过去的行为转变为正义的道路时,真正的悔改就完成了。上帝知道我们不会过着完美的生活,但是他正在寻找一颗降服的心,努力地服从他。

保罗在告诉我们从罪孽转离时使用了强硬的语言:“ 所以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就如淫乱、污秽、邪情、恶欲和贪婪,贪婪就与拜偶像一样。 ”(西3:5)。您正在努力克服什么罪过?您是否真心悔改,承诺永久放弃呢?让圣灵使你改变。【Dr. Stanley]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