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的目的

加拉太书 5:13 弟 兄 们 , 你 们 蒙 召 是 要 得 自 由 , 只 是 不 可 将 你 们 的 自 由 当 作 放 纵 情 欲 的 机 会 , 总 要 用 爱 心 互 相 服 事 。

 

上帝在你生命中是有目的的。如果那不是真的,那么在你得救的那一刻,他会把你带回天堂。你有没有想过他为什么把你留在这里?

主打算通过你来影响他人。我们的目的是成为基督的器皿,把恩典溢流出来给他人 – 触及那些受伤并迫切需要救主的人。圣经教导说一旦我们得救,我们的参与是三方面的。

首先,我们要爱别人。耶稣明确指出这是两条大诫命之一(马太福音22:38-39)。

其次,我们分享救恩的好消息(使徒行传1:8)。有些人周游世界各地传播福音,而其他人则在街对面教导邻居。如果我们愿意服从,圣灵会指引我们到合适的人那里。

第三,我们以各种方式服事,例如帮助有需要的人,分享我们的资源,以及为他人代祷。耶稣是我们这三方面的完美典范。他的整个生命都以照顾人为标志 – 无论是爱他还是不爱他的人。事实上,圣经教导说,他降卑自己,变得像我们一样,愿意为了救赎我们而放弃自己的生命。没有这么大的爱 ,就 没有大的服事行为。

圣经清楚地定义了信徒的目的。使我们与神对儿女的意图保持一致 – 爱他人、见证和服事 – 使我们有莫大的满足。事实上,我们仍然在地球上,不仅仅是为了听更多的道理,而是行动起来并与他人分享我们学到的东西。

【Dr. Stanley】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