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活水

耶利米书 2:13 “因为我的百姓做了两件恶事,就是离弃我这活水的泉源,为自己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对于我们作为信徒而言,内心的满足应该来自内在的态度和我们做出的决定,而不是外部环境的支配。因为保罗已经学会了这个秘诀,他能够在任何情况下体验到喜乐和平安 – 无论他是被朋友簇拥还是被隔离在罗马监狱中;无论他是否处丰盛还是缺乏。
使徒明白在基督里生活是什么意思,让基督住在他里面(约翰福音15:1-9;加拉太书5:22-23)。他做出了一个简单而深刻的信仰决定,要求他从主那里汲取生命,因此,他有一种平静的保障,即他所拥有的东西永远不会被盗。作为全能者的孩子,他对自己的身份充满信心,完全可以获得耶稣所提供的丰盛的生命。
我想挑战你 – 本周,当有东西威胁要偷走你的满足感时,选择从上帝那里吸取;决定停止从其他来源提取并试图掌控自己。当你发现自己变得慌乱,焦虑或生气时,停下来说:“主啊,你是我的源头,我从你那里汲取了美善的大能。我从你那里汲取了我所要的宽恕。我汲取了来自你的爱。“这个决定是一个简单的信赖问题。 [史丹利博士]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