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敬虔的生活

罗马书 12 :1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做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 2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使徒保罗生活在一个充满感性,追求快乐和抵挡主的堕落的时代。作为回应,他写了一封信,敦促基督徒不要跟随世界的样式。像那些早期的信徒一样,我们要追求敬虔……

向上帝献上我们的身体。我们的全部,包括 思想,意志,情感,个性和身体 – 都要交给我们的天父(雅各书4:7a)。将自己献给上帝需要一个明确的决定,让他掌控,并且每天在他的权柄之下。借着向祂降服,我们将自己摆在敬虔的生活中。

成为活祭。基督徒的生活建立在祭物的概念之上。耶稣离开了天国的完美,住在一个罪人世界里,所以他可以使我们与上帝和好。他献上了自己的生命来为我们的罪付出代价(约翰一书3:16)并将我们带入他的王国。作为信徒,我们要效法他的榜样。保罗称之为活祭,是因为它正在进行 – 每天都在重复。

生活充满了选择。许多决定涉及到我们在遵循上帝的方式或我们自己的方式之间做出选择。成熟的基督徒将越来越多地牺牲自己的欲望,并接受神的旨意。【Dr. Stanley】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