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教会的真理

 歌罗西书118 他也是教会全体之首。他是元始,是从死里首先复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19 因为父喜欢叫一切的丰盛在他里面居住。 20 既然借着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借着他叫万有,无论是地上的、天上的,都与自己和好了。 21 你们从前与神隔绝,因着恶行,心里与他为敌; 22 但如今他借着基督的肉身受死,叫你们与自己和好,都成了圣洁,没有瑕疵,无可责备,把你们引到自己面前。23 只要你们在所信的道上恒心,根基稳固,坚定不移,不致被引动失去福音的盼望。这福音就是你们所听过的,也是传于普天下万人听的。我保罗也做了这福音的执事。

美国的教堂建筑很多。找到一间可能很容易,但明智地决定加入哪间涉及更多的努力。上帝的话在这件事上给了我们一些具体的指示。

首先,让我们探讨“教会”这个词的原始圣经含义。教会这个词意味着一群人被上帝的恩典从这个世界召唤出来 ,目的是为了聚集在一起来敬拜和服侍基督。以弗所书5:29-30进一步指出信徒是基督的身体,耶稣是头。在他的领导下,我们可以享受主里面的合一和他所期望的目标。

上帝设计的这个神圣聚会包括敬拜,教导,鼓励,传福音,以及帮助有需要的人的事工,包括团契内外的人。只有当成员完全依赖圣灵的引导时,才有可能建立一个健康,充满活力的群体。教会的工作要靠着圣灵的能力,谦卑,虔诚地服从主。

为了帮助你确定一个教会是否遵循圣经中所设计的,这里有一些重要的问题要问:

  • 他们是否相信上帝的话语是无懈可击和无误的?
  • 是否管教属神的子民?
  • 是否有某种宣教或福音计划?

加入教会是一个重要的决定,因为信徒的团契是上帝用来培养和鼓励他的儿女的一种工具。这三个问题有助于辨别上帝的旨意。当你用祷告来省察你的选择时,请倾听圣灵的警告或指导. 【Dr.Stanley】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