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发一颗柔和的心

以西结书 36:25 我必用清水洒在你们身上,你们就洁净了。我要洁净你们,使你们脱离一切的污秽,弃掉一切的偶像。26 ‘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 27 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使你们顺从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 28 你们必住在我所赐给你们列祖之地,你们要做我的子民,我要做你们的神。

主希望给我们每个人一个“肉心”,这样我们就会变得柔和并对他有所反应。当被上帝的手触摸时,一颗温柔的心灵顺服于压力并呈现出主所希望的形式,就像一块粘土在陶工手中被制作成各种形状的器皿。

为了帮助这个过程,上帝已经差遣圣灵住在每个信徒身上并唤醒他或她的反应。通过顺服于圣灵的提醒,心就变得越来越温柔,并对主的带领敏感。主能够将把祂话语传达给一颗柔软的心去更好地理解,因为它忠实地接受并遵行了先前的教导。

任何对上帝的抵抗都会导致刚硬。但那些习惯与基督亲密的人 – 这是顺服主的结果 – 将迅速对付罪并回到顺服和蒙福的地方。

温柔的人与基督的身体紧密相连,寻求建立和鼓励他人走信心之路。这些人不仅接受上帝想要告诉他们的事, 他们也是受教的,因为他们愿意倾听并被别人纠正。

本周,当你阅读圣经并祈祷时,要让你的心在上帝的话语中软化下来。当主用手捅到每个刚硬的地方时,要听从祂的引领,并依靠圣灵的能力帮助你顺服。让他把你塑造成为一个美丽而有用的器皿。【Dr。 Stanley】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