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依存

林前 12:12 就如身子是一个,却有许多肢体,而且肢体虽多,仍是一个身子;基督也是这样。 13 我们不拘是犹太人,是希腊人,是为奴的,是自主的,都从一位圣灵受洗,成了一个身体,饮于一位圣灵。

信徒有两个责任。第一个是敬拜上帝,第二个是为祂的国度而做工。我们服侍的地点和方式是按照我们独特的才干,技能和呼召。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希望给予自己一个服侍的地方是在教会。

当你得救时,主借着圣灵的洗礼让你进入他的教会 – 信徒的大家庭,就是生活在世界各地,但却因信靠耶稣基督而团结在一起的群体,根据上帝的旨意你选择成为教会(地方自治的信徒团体)的一个成员。他把你安置在那里,因为他知道你是教会所需要的(哥林多前书12:18)。你对母会很重要。

教会不仅仅是一个社区。它是一个相互依存的机体,由上帝创造的每个成员彼此同领主餐。我们基督徒和整个世界一样,是一个多元化的群体,这意味着我们经常要努力保持合一。但我们的差异实际上是值得庆贺的,因为每个人都独特地为上帝的目标做出贡献。一个真正同心合意运作的教会 , 拥有各种各样的恩赐,才能,个性和智慧,是专注于国度的目标! 这在主面前必是一副美丽的图画。

基督教不是一种旁观者宗教。我们都在上帝的国度里有工要做。当所有成员决心尽其所能地服侍上帝和他人时,基督的身体最能发挥最美妙的作用(第25节:免得身上分门别类,总要肢体彼此相顾)。那么,你为教会做了什么呢?  【Dr. Stanley】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