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作主工

“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林前15:58)

我们所有的信徒都像仆人一样,将来要在主面前交账。我们怎样用主所给我们的一生光阴,才干、金钱,以及一切所有的;怎样过我们一生的生活,究竟为主作了什么,如果整天闲站,虚度光阴,白占地土,就要受到惩罚,更不用说犯罪作恶,随从肉体情欲,违背神的旨意了。

许多信徒也觉得不该糊涂的度日,一生白白地过去,却不知道作什么才好,似乎没有目标。工作的方向,找不着门路来事奉主,我们究竟能作什么呢?

首先应当确定的,就是将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主,完全为主用,不再为自己。凡不是为着主的就不作,凡所作的都是为主而作,有了这个基本的原则以后,就要求主指示我们当为他作什么,能为他作什么工作。如果不知道,就当每天多读圣经,多祷告求主指示。我们从圣经中会渐渐清楚,应当为主作什么,主的工作在哪里。例如传福音,作见证,领人归主,帮助软弱的肢体,寻找迷失的羊,服事众圣徒,为万人代祷,以及各种施舍、行善、荣耀神的事、借着祷告求圣灵引导,环境的安排,预备机会。如果有心想要为主作工,是不会找不到工作的,若无心,遇见机会也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