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安稳

“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赛30:15)

多少时候,我们属灵的情形是失败软弱,精疲力尽,无法抵抗撒但的试探,无力奔走属灵的道路,陷在困苦焦虑,无可奈何的地步。这时虽然用尽自己的方法,求助别人,寻找可循的途径,但都没有用处,反而每况愈下,怎么办呢?

神教导我们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当我们别无出路的时候,还是回到神面前吧!当我们挣扎无用的时候,就安息在神里面吧!我们可以倚靠,相信,他会,他能救我们。他不会把投靠他的人推出去,看我们困苦危难而不救我们。照样,当我们感到疲乏无力,手下垂,腿酸,不能振作的时候,让我们平静下来,什么都不作,不再动自己的脑筋,用自己的方法。那只令我们更疲惫,只有在神面前安静下来,把自己交托在神的手里。

希奇得很,当我们不再挣扎,想法子自救,而完全回到神面前,仰望他的时候,他就会伸手救我们,我们会觉得在里面有一种特别的力量,使我们刚强起来(弗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