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得救?

经文: 麦秋已过,夏令已完,我们还未得救。(耶利米书八:20)

没有得救!这是可悲的光景吗?以往有人警告你审判就要来临,呼唤你要逃命,然而此刻你仍是未得救,你知道救恩之途;从圣经中读到,从讲坛上听到,朋友向你解说。然而,你却忽视。当主审判活人死人的时候你就没有借口了。圣灵已将祂的祝福放入向你传讲的话中。安舒的日子是因上帝的同在而有的。你的夏令和收割之季已过,然而你还未得救。

岁月逝去,进入永恒,你也即将度过最后一年。苦难和成功都不能影响你,眼泪、祷告和讲道,在你荒芜的心中都成浪费。你是否是继续如此下去,直至死亡将希望之门永远关闭?你觉得合适的时刻尚未来到吗?为什么那时刻要到来呢?或许你永远都找不到合适的时刻,直至你进入地狱。在新的一年开始以前,相信耶稣吧!祂能拯救你。把握今年最后的时刻,让它领你谦卑地相信耶稣。决意不再带着一颗未蒙赦免的心灵让今年白白过去。现在相信,就得生命。「逃命吧!不可回头看,也不可在平原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被剿灭。」(创十九:17)

 

司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