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必然显现

经文: 耶和华的荣耀必然显现,凡有血气的必一同看见。(以赛亚书四十:5)

我们期盼着全世界归向基督的欢乐日子。外邦的神明都被丢弃,虚伪之宗教都被推翻,永不再欺骗世人。世上的王都要向和平之君下拜,万族都要称颂他们的拯救者。有人对这一日的来临已放弃希望。他们视这世界为破成碎片之器皿。我们知道有一日这世界要被烧毁,继之而起的就是新天新地。我们并不会因耶稣迟延再来而失望。我们也不因祂在这漫长的阶段内忍心让教会陷于冲突予盾之中而沮丧。我们相信上帝既已教基督的宝血为世人所流,必不会让世界长久在撒但的控制之中。

基督来,为要将这世界从黑暗的极权中释放出来。当人与天使联合发出大声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上帝,全能者,作王了。」(启十九:6),其声音是何等响亮啊!到那日,在为我们的主争战中有分的人,在赢得胜利中有分的人,是何等满足啊!与主一齐并肩作战,为祂的名靠祂的力量争战的人是何等欢乐啊!反之,站在罪恶一方的人将是何等悲哀!因那是失败的一方,而且在此战役中所有的失败者是永远地失败。你在哪一方呢?

司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