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沟通方法 COMMUNICATION

在出门的日子中,能与家人和朋友保持密切联络,实在是一件美事。事实上在今天,我们可以使用电话、手机短讯、电子邮件、脸书,甚至使用邮寄明信片或信件,这等古老方法,都可以做到。

神藉着祂的道,就是圣经,向我们传递信息。而神的道(耶稣基督)更成了肉身(约翰福音1:1-5,9-14)。

在今天,身为信徒,我们可以听到、接受,和实践神的道。这样,我们便经历到神起初创造宇宙时为我们计划的生命了。

在旧约时代,神是藉着先知来和祂的百姓沟通的,而这种沟通方式是因它的时代环境所限制的。先知是神的代言人,耶稣却是神的儿子;先知只能掌握神部分的心意,而耶稣就是神的心意。神既然已经藉着祂的儿子晓喻我们了,我们还需要祂向我们说什么呢?

因着祂大能的灵,神藉着耶稣,今日仍然用很多不同的方法继续与我们沟通。在今天,神的道遍传世界各地,但愿世人能听到正确的信息,一个能在神里得新生命的好消息。我们每天研读圣经,不单是为了获取知识,也是为了要听到神如何藉祂的儿子来带领和保守我们。在跟从耶稣时,我们也学习祷告和工作,去传扬救恩的好消息,建立神的国度。

 

祷告

“主,恳求祢向我说话,使我说话像祢回声。”求祢叫祢的话进入我们的心灵深处,好叫我们能活在真理中。奉耶稣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