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 了!

耶稣尝了那醋,就说:「成了!」便低下头,将灵魂交付神了。

(约翰福音十九章30节)

神总是完成祂所开始的善工(腓立比书一:6)。神的话从来没有不兑现的(以赛亚书五十五:11)。基督是阿拉法,是俄梅戛,是首先的,是末后的(启示录一:8、17)。基督是创始成终的。

耶稣曾被交付极大的重任,祂要活出无罪的生活,要完全彻底顺服天父,甚至祂的死,也成就了许多先知在圣经中所预言的(马太福音廿六:24、3l、54、56,廿七:9、35,四十六章:约翰福音十九:28、36—37)。尽管耶稣从天父所领受的任务极其复杂,祂能在十架上得胜地大喊:『成了!』

基督现在居住在每个信徒的心中。祂今天的任务,是在每个基督徒身上完成神的旨意。祂决意要在我们的生命完成这份工作,就像祂过去在世上完成天父的旨意一样。除非你抵挡基督,才能排除神的旨意。神在你的生命到底有什么计划?你是否愿意让祂在你身上,完成当初祂所开始的工作?祂不会强迫你接受祂为你所预备的一切。如果神的工并没有让你结实累累,这并非是基督没有殷勤作工,而是你得释放自己生命的某些方面给祂,并且定意要让神的工成就在你的身上,就像基督一样。回想在过去一年之中,神向你说的话。你是否拒绝让神完成任何祂所给你的应许呢?若有的话,今天就把你自己的意志交在神手中吧!

来源:《每日经历神》 作者:布克比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