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不可能的事

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

(路加福音一章37节)

天使加百列告诉马利亚,神正计划要做一件人类所办不到的事。所有人类的逻辑思维,会同意童贞女不可能生子。这是不可能的事!然而,这正是当时所发生的事。当神提及那些不可能的事,那就不再是荒诞不稽的事了。上一回,神在你身上行不可能的事,是哪个时候呢?最近一回,神对你说明祂要交付你的事,是哪个时候?而你被这整件事吓坏了?

神仍然行那些不可能的事!我们常常承认自己相信神的大能足以实现任何事,然而,我们加了一条但书:[但是,我不相信神会做在我的身上!]我们变成现实的神学家,我们相信神可以行神迹,但是不认为自己的生活会有神迹出现。

神要把救恩带给全人类。马利亚相信神能行神迹固然重要,但她能调整自己的生活,好配合神的计划,更是重要的一环。基督徒与卫道人士的不同之处,在于有神圣的神。教会与社区俱乐部的不同之处,在于神迹。有些人的言行有基督徒的道德标准,然而,没有人能够拥有像基督徒所经历的奇迹。你相信在神凡事都能吗?

来源:《每日经历神》 作者:布克比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