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的人有福了

这相信的女子是有福的!因为主对她所说的话都要应验。

(路加福音一章45节)

在神的国度中,相信是接受的必要前提。神对马利亚说话,给了她保证。每回祂将人力无法达成的任务,交付祂的百姓时,祂总是会先给他们承诺。万事已经就绪,只等神施展作为。万事就等着马利亚相信神的话。她一相信,事就成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唯有全心相信,并向主清心的人,才能得见神(马太福音五:8;希伯来书十二:14)。

神总是如此与祂的百姓相交。马利亚看不到在天堂所有的安排,也看不到众多天使预备好要保护她和她的婴儿。她不知道将来如何,也不清楚自己和婴儿会遭遇什么事。她所知道的就是神对她说话,这就足够了。所以,她回答:[我是主的使女,情愿照你的话成就在我的身上。](路加福音一:38)

当神宣告祂的计划时,万事已经就绪要成就祂的话。神从不说不肯定的话,祂清楚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祂只要你能够相信祂。若你完全信任祂,你会经历到极大的祝福。马利亚未曾想过全然顺服的结果是什么。同样地,你也无法想象当你完全相信神的时候,神在你身上的作为是什么。祂知道如何把救恩带给你所代祷的人,或医治你的朋友,或供应你的需要。神已经使万事就绪。你相信祂吗?

来源:《每日经历神》 作者:布克比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