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林伯

image

我在国内信主的,信主没几个月,有一次在顺德大良堂参加崇拜完毕,将要散去的时候,碰见陈伯,他有60多岁,孤身一人,我们一起在受洗班学习过。虽然我们在年纪上差别不小,但是平时也有一些交流。

他悄悄递给我一本小册子,对我说:回去看看这本书吧,如果你不喜欢,就还给我。喜欢的话,你就留着,但是不要给其他人知道。

看到他神神秘秘的样子,心里顿时对这本册子产生强烈的好奇,回去读了之后,当时觉得挺好,就想知道这是谁写的,翻到封底才知道作者叫做林献羔,而且还有他的地址,在广州大马站什么的。

于是捡了个周末,找到了大马站聚会点,去找这个作者,当时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来头,也不知道他年纪多大。碰到几位年长的姊妹,问她们林弟兄在吗?她们说林伯正在休息,等一会会出来。没多久从里屋走出一位慈祥的长者,我就猜想他就是小册子的作者了。我们互相打招呼之后,果然验证了我的想法。

我们没多少深入的交通,因为我当时信主时间不长。 告辞前,他介绍给我他写的其他灵音小册子,我一下子拿了好几十本。就是从这些小册子里面,我学到了很多基要真理,也从他的个人见证里面,知道他因为信仰的原因,受过很多的迫害,还蹲过二十年的大牢。也从他的见证里面,我还知道美国有一个神学院,叫慕迪圣经学院,这也是我在10年之后,选择了这个学校读神学的原因,因为林伯是我第一个引导我,并且传神之道的家庭教会的牧者。

如今,他已经歇了世间的劳苦,安息主怀,但他的工作的果效会存到永恒,他常常引用的那句经文,依然回荡在我耳旁 —”你务要至死忠心,我就赐你生命的冠冕.” (启示录 2:10)。

By Dawson.

林伯的见证片段点击这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