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选择的塑造工具

罗马书12:1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做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我凭着所赐我的恩对你们各人说: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要照着神所分给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正如我们一个身子上有好些肢体,肢体也不都是一样的用处; 我们这许多人在基督里成为一身,互相联络做肢体,也是如此。

上帝对我们的慈爱体现在这样一个事实上–即他不会让我们停留在我们信主前的状态。如果我们在接受基督作为我们的救主后,仍然以信主之前同样的方式思考,感受和行动,那将是多么悲惨。在我们的生命中,主使用他选择的工具去塑造我们像他儿子形象。

祷告: 通过公开的对话与主交谈,我们与他建立了一种关系。他不仅仅成为我们的救主,也是我们的朋友,随着亲密关系的增长,我们与他同在的热情也将如此。每天留出时间来祷告,将成为一种乐趣,而不是一种任务。

上帝的话语:如果你整整一周都不打开圣经,你将无法在基督徒生活中成长。没有人每周只吃一顿饭,但许多基督徒试图通过他们牧师的主日信息来过关。如果我们永远不让主的话语进入我们的思想和心灵,我们怎么能指望上帝的真理去做改变的工作呢?

教会:基督使用他的信徒身体作为转变的地方。这就是我们相互摩擦的场合,让我们粗糙的个性变得平滑。这是一个互相教导,彼此担责和鼓励的地方。

你是否让主在你的生活中使用他的塑造角色的工具?我们的文化中不乏世俗声音和压力去充满思想和影响行为。只有当我们愿意为上帝、他的话语和他的子民安排时间时,基督才能在我们的生活中做他改变的工作。【Dr.Stanley】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