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

在主来之先有很多预兆,例如民攻打民、国攻打国、饥荒、地震、瘟疫、福音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以色列复国,假先知、假基督的出现,离道叛教的事,行毁坏可憎的站在圣地,但其中有一项是对著信徒的:「那时,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们;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恨恶。」(太二十四9)

信徒常有一个意念,信了耶稣之后今生得福,来世上天堂。信了主之后今世来世都要得福百倍,这是真的;但是圣经中所论到的福与世人所说的福不同,我们把主耶稣所讲的八福读过之后,得知主所说的一切福,都是世人所认为祸的,但在属灵的眼光中那些都确实是福。

圣经中明明地说:我们进入神的国,必须经历许多艰难。尤其是生在末世的信徒,等候主从天降临的圣徒,更当有受苦的心志作为兵器,迎接那将要临到我们的,就是逼迫、杀害和被万民恨恶。主从起初就将这些末后必有的事告诉了我们,使我们到了时候不至于跌倒。

时候不多了,圣徒们!起来吧!为著爱我们的主站起来,主怎样为了我们揹起十字架来走上了各各他。我们也当为我们的主走十字架的道路。看哪!主的手中拿著荣耀的冠冕、生命的冠冕、公义的冠冕,多少圣徒都在你的前面过去了!多少圣徒正走在这条路上,还有多少圣徒在后面赶不上来了!为什么你竟站在路旁观望呢?

我的弟兄!加入阵营吧!为主战争一生的保罗,在将离开世界的时候,用严肃、沉重、刚强的声音说:「我儿阿!你要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你要和我同受苦难,好象基督耶稣的精兵。」(提后二1、3)

张家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