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正轨上

彼后 3:17 亲 爱 的 弟 兄 阿 , 你 们 既 然 预 先 知 道 这 事 , 就 当 防 备 , 恐 怕 被 恶 人 的 错 谬 诱 惑 , 就 从 自 己 坚 固 的 地 步 上 坠 落 。
18 你 们 却 要 在 我 们 主 ─ 救 主 耶 稣 基 督 的 恩 典 和 知 识 上 有 长 进 。 愿 荣 耀 归 给 他 , 从 今 直 到 永 远 。 阿 们 !

无论你离开上帝有多远,祂都欢迎你回来。这是耶稣关于浪子的比喻的教训 – 这个愚蠢的浪子在回到父亲身边并找到救赎之前,是沿着一条充满乐趣的道路走向毁灭(路加福音15:11-32)。也许毁灭还没有到来,但你知道你的心已经对上帝的事情变得很冷漠。无论你的流浪故事是什么,都要把今天当作自己回归主的那一天。

与任何罪恶一样,回到正轨的第一个动作是承认你已经离开了主。然后你认罪并悔改,这就像把你的船掉转方向,用尽你的力量划向上帝。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我推荐我每天早上使用的策略,就是在我下床之前,我向主承诺:今天我将自己的全部生命献给你。当有些事情与神的计划背道而驰,并且我考虑追求它时,圣灵提醒我,我的生命不是我自己的,只有上帝的方式才会对我适用。

我们每天都会选择归向主还是随波逐流。至于我,我选择尽力追求上帝。

彼得发出警告要警惕那些会使你远离真理的态度和意识 (彼得后书3:17)。相反,选择通过默想圣经,祈祷和顺服地生活,将救生艇划向主,进行属灵的操练使心灵对上帝保持热心。【Dr. Stanley】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