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神面前

“我们因信耶稣,就在他里面放胆无惧,笃信不疑的来到神面前。”(弗3:12)

传道人的目的,就是要把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西1:28)。因为这是主耶稣救赎的目的,给我们开了这一条又新又活的路(来10:20,7:19,25),并且圣灵的感动也是为此(弗2:18)。凡不能到神面前来的人,都是失丧,沉沦的人(帖后1:8,9)。我们既蒙了恩惠,就当存着诚心和充足的信心,放胆无惧地来到神面前(约14:6;来10:22)。

祷告就是来到神面前的途径(弗3:14),每个信徒都可以向神呼叫阿爸,父(罗8:15)。因为已经是他的儿女了,不再胆怯,害怕,不敢见神的面,可是有些信徒却没有常到神面前来,祷告不过几分钟,而且并没有真的来到神面前,不过像俗套求告几句而已,祷告时不觉得与神面对面,祷告后也没有感觉到是又一次与神有真实的交通,只好像对空气说话一样。

这种情况是不对的,不见神面的信徒就是一个堕落的信徒,灵性必定枯干,必定感到空虚,烦燥,没有平安喜乐,必须到神面前有恳切的祷告。藉着信心靠圣灵,深信是来到神面前,用心灵和诚实向他祈祷,并且要等候他借着圣灵向我们说话,就是无话说,也要安静在他面前,让他的同在深深地印在我们里面。祷告之后,仍然觉得心并没有离开神,仍与神同在,活在他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