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还不信我要到几时呢?

他们还不信我要到几时呢?(民14:11)

我们要用全副力量殷勤对付自己不信的恶心。我们稍加放松就要羞辱了基督,我们若羞辱了他,他的面就必离开我们。不错,它像蔓草一样,我们不能把它的子从土里除去,但我们必顺用热心和恒心来把它的根斩除净尽。在可恨的东西当中这却是最可恶的!它的毒性很大,放毒的和被毒的都受其害。

信徒啊!按你来说吧,神过去的恩典,反而增加你现在疑惑他的罪,你看这有多么可恶。当你不信主耶稣的时候,他就呼喊道:“看哪!我被压在你们之下,如同装满禾捆的车被压一样。”(改译摩2:13)这就是把尖锐的荆冠加在他的头上。一个被爱的妻子不信她恩爱忠实的丈夫真是一件忍心的事。这罪是无谓的、愚昧的,也是危险的。耶稣没有一点令你怀疑的地方,而疑惑那应当以爱和忠诚相待的主真是一件不当的事。耶稣是至高者的儿子,他有无限的丰富;疑惑全能者,不信足够者真是一件可耻的事。千山上的牛群足以饱足我们的饥肠,天上的粮仓无论如何不会被我们吃完。若基督只不过是一个水槽,那末我们不久便会饮尽他的丰满,但谁能使泉源干涸呢!万千人取饮于他,没有一个人发怨言说他的源头是细小的。去吧!谎言的奸细,不信,因为它的使命是要我们断绝与主的交通,使我们离去救主的恩面。亲爱的读者呀!信徒心中的不信的恶心,实在是应当努力铲除的,因为那会拦阻你生命的增长,妨碍你灵程的进步,也能夺去你心中的喜乐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