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向主买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3:18) 在启示录二、三章里,有主给教会最后的信息,是审判前的警告,因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他不叫我们忽然面临审判而毫无准备,乃是给我们先看见审判的内容和结局,以及如何预备,还有一点点时间和机会,千万不能错过。 老底嘉教会是代表末后教会的情况,这里的信息更值得我们警惕。老底嘉的属灵情况,是不冷不热,如同温水,要被主从口中吐出去,这何曾不是今天许多教会和信徒的光景呢?许多人仍然祷告和读经,不去犯大罪,却没有积极追求的心,竭力讨神的喜悦,火热地事奉主(罗12:11),如温水一样,使人没有冷、热的感觉。站在中间,心怀两意,还自觉不错,可能自以为有许多真理的知识,属灵的经历,却不知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将来不能站立在神和众天使以及千万圣徒的面前。 所以主劝他要向主买经上所说的几项,为什么说买,不说求呢?这表明是要付代价的,必须彻底悔改,恒切祷告。除去主所不喜说的一切东西,才满足神的要求。

6月23日同工培训会,请弟兄姊妹们参加!

各位弟兄姊妹们, 6月23日 10-3pm, 周六,密西西比华人教会联会举办同工培训 ,题目是《教会事奉:品格与委身》,特邀请“生命季刊”王峙军牧师主讲,我们安排有中餐和孩童看顾,请有条件的弟兄姊妹们参加! CCCGJ 杰克逊华人教会 HCCC 哈城华人教会 SCCC  星城华人教会 MCCGBC  密湾华人圣经教会 诚邀